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为贾雅阔特地震灾区儿童发放太阳能灯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2 23:19

solar-light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 CFRD)向贾雅阔特地震灾区公立学校的孩子们发放了1000盏太阳能灯。

该项目旨在为受地震影响的儿童带来急需的光明和希望,体现了CFRD对促进受灾地区教育的承诺。灾区学生现在可以使用太阳能灯,帮助孩子们在灾难和创伤中继续学习,而传统电源在这些地方很少见。

太阳能灯是创新努力的一部分,为教育带来了可靠、可持续电力的新时代。该计划的目标是消除地震灾区供电不正常给教育带来的障碍。所有学生都能获得照明,即使在能源不足的地区也能高效学习。太阳能灯不仅环保,而且对于面临能源挑战的社区来说也是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solar_2 (1)

当地社区领袖对此表示赞赏,称该举措将对在地震后面临挑战的学生的学习产生积极影响。

上月,该基金会还向地震灾区发放了2000包生活用品、食品等抗震救灾物资;向受地震影响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了1,906个粮食包(包括12.5 公斤大米、2 公斤扁豆和 1 升油)、366 条毛毯和夹克。(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