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朝圣者客车坠入峡谷 17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1 15:00

111019559b70ded

失事客车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昨晚10 点,一辆载有朝圣者的客车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中心地区坠入峡谷,造成至少17人死亡、40多人受伤。

中心副警长艾哈迈德·塔尔哈·瓦利证实了死亡和受伤人数,他说,这辆载有 50 人的卡车正从特塔前往库兹达尔的沙阿·诺拉尼清真寺。

早些时候,艾迪基金会中心负责人马南·巴洛赫表示,打捞遇难者遗体和伤者的救援行动已于今日上午结束。

由于安全措施松懈、驾驶员培训不力和交通基础设施破旧,该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很高。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2018年巴基斯坦道路上死亡人数超过27,000人。

去年1月,一辆满载易燃油集装箱的客车坠入俾路支省的山谷并起火,造成41人死亡。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