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悉达巴巴隧道建设进展顺利,将为当地民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0日讯 据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公众号消息,过往司机应该对古尔米-布德瓦尔路段这条道路,特别是悉达巴巴高速公路部分有着很深的印象,因为会时常面临山体滑坡和落石的危险。

640

据尼泊尔布德沃尔警方公路安全和交通管理办公室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三个财政年度内,该路段共发生29起车辆事故,造成10人死亡、50人受伤。相较之下,悉达巴巴高速公路部分在过去三年内仅发生8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死亡、14人受伤。这一数据充分表明,隧道的建设有望显著降低事故发生率,提升当地交通安全水平。当地居民希望这里也能够建成隧道,这样将为当地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交通环境。

隧道建设对当地民众而言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尼泊尔巴士商业协会布德沃尔会长达迪拉姆·哈雷尔指出,隧道的建成将为乘客提供更多安全感,减少旅途中的忧虑。此外,隧道还将对当地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惠及数十个区数百万市民。

640 (1)

目前,这条长1126米的隧道已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并在积极的推进当中,据业主工程师Sabita Gyawali透露,该项目总造价为73亿4210万卢比,目前已完成10%的施工工作,该项目计划在2027年3月前全面完工。除隧道建设外,还计划对Siddhababa地区通往布德沃尔和帕尔帕的部分道路进行升级,以提升整个区域的交通安全性。

在隧道建设期间,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有150名工人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在施工,目前隧道进出口都已开始了掘进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布德沃尔市民对隧道建成充满期待,并对时任财政部长、Rupandehi-2众议院议员Bishnu Paudel表示感谢,正是他的努力推动了这一重要工程的启动。

640 (2)

2024年3月15日,尼泊尔副总理兼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部长Raghubir Mahaseth一行也视察了悉达巴巴隧道项目。视察期间,Raghubir Mahaseth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整体进度表示认可。他代表尼政府向所有参建的中尼员工表示感谢,并与中国工程师及工人进行互动交流。他表示,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体现出了中国建筑的专业性和实力,政府后续将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希望中国建筑项目团队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继续努力,细化施工组织,早日完成项目建设,造福当地人民群众。

640 (3)

尼泊尔布德沃尔警察公路安全和交通管理办公室总警司希亚姆·巴哈杜尔·卡特里表示,隧道建成后有望显著减少道路事故,提高道路安全性。他还呼吁相关当局在布德沃尔-帕尔帕路段安装路灯,以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水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