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从尼泊尔偏远小镇到印度宝莱坞:拉朱·潘迪的纹身故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1 22:12

拉朱·潘迪是一位在印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声名鹊起的尼泊尔纹身艺术家。

拉朱·潘迪 (Raju Pandey) 偶然看到朋友手臂上的樱桃红色纹身,眼前一亮,从此进入这个令人着迷的纹身世界。IMG_20240302_1623191709898433

拉朱·潘迪和客户在7R Tattooz 工作室进行纹身之前合影留念。

当时他 16 岁,他决心学习纹身艺术,并在好友的帮助下很快组装了一台纹身机,用木炭和红色钢笔墨水在自己的手臂上练习。

短短六个月之内,他就吸引了很多的崇拜者,人们从遥远的印度边境戈勒克布尔镇(距离布德沃尔约 130 公里)赶来,请他纹身。

为了提高技艺,他前往马来西亚,进入一家位于吉隆坡繁华街道的工作室。

几周过去了,没有任何顾客光顾。

潘迪回忆说,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一天工作室来了四位在马来西亚巡演的澳大利亚著名色情明星,老板为了吸引客户而撒了谎:“潘迪是店里最有经验的纹身师。”

潘迪笑着说:“我在他们的私处纹身,这给我带来了好运。”

他的人气立刻飙升,几个月后,他在吉隆坡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邻国新加坡的邀请也开始源源不断地涌来。

然而,他对艺术的追求并没有就此停止。

WhatsApp Image 2024-03-08 at 10.29.02_2acff8641709898443

他去了印度孟买,在那里磨练了近一年的技能,然后在印度古尔冈 (Gurugram) 最古老的专业纹身工作室 Funky Monkey 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使命。

潘迪自豪地说:“这就是我真正赢得名声的地方。”

他在 Funky Monkey 担任高级纹身师 15 年,为很多知名客户和名人纹身,其中包括 Namrata Joshipura 、时装设计师 Malini Ramani、 Zara 的时装设计师等。

2013年至2015年,潘迪连续三年在著名的纹身比赛中获奖,最终成为这些比赛中受人尊敬的评委。

这位来自尼泊尔边境小镇的艺术家最终在印度和东南亚声名鹊起,从纹身爱好者转变为著名的纹身艺术家。

IMG_20240302_1632411709898448

在东南亚和印度取得成功之后,他把目光投向了尼泊尔,“我打算在加德满都的游客中心泰米尔建立自己的工作室—7R Tattooz。”

潘迪表示,他正在寻求建立“健康的纹身文化”,以恢复尼泊尔纹身失去的意义。

“现在尼泊尔人把纹身当作一种时尚宣言,只是为了‘填充’他们的身体。但我认为纹身作为一种艺术应该讲述一个故事,每看一眼都能唤起情感价值和记忆。”

潘迪希望在世界范围内打响尼泊尔纹身的品牌,并希望他的名字“拉朱·潘迪”与尼泊尔联系在一起。

他即将组织一场名为“maya ko chino”(爱的象征)的名人纹身活动,通过名人的影响力将纹身艺术带给公众。(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