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调研慰问中铁二局在尼项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1 16:3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日讯 据尼中企协CEAN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月24日至26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武官吕国政一行赴中铁二局尼泊尔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拉汉KK公路项目、KL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考察调研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640

24日,吕国政一行深入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现场,视察了项目管片厂、试验室、物资数据化收发料系统、TBM始发平台、配套土建工程等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部取得的进展、项目展现的企业形象、现场文明施工、中尼员工精神风貌等给予高度评价。吕国政表示,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作为尼泊尔“国家骄傲工程”,对尼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中铁二局要坚持技术创新,诚信履约,严把项目质量与进度,争取高效安全提前完成项目建设。

逊科西马林隧道项目所采用的设备为尼泊尔首台大型盾构机。目前,该项目已成功贯通10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80%,远超工作进度,并多次受到尼方高度赞誉。

640 (1)

25日,吕国政一行考察了拉汉KK公路全线、经理部、二工区梁场及拌合站,认真听取项目部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期间,吕国政同中铁二局尼泊尔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拜会了项目所在地区行政长官,感谢其长期以来对KK公路项目的重视与支持,并表示由中铁二局实施的KK公路项目对尼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网络,促进尼东部地区城市化进程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双方将就项目建设保持沟通。

640 (2)

26日,吕国政一行考察KL高速公路项目拌合站和员工营地,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吕国政表示,KL高速公路是贯通尼泊尔“东西高速大通道”的关键重要一环,对于打通尼东西向交通大动脉,促进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当前,该项目正处前期启动阶段,项目实施企业要系统规划,提前布局,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高水平、高质量交付。

在项目考察过程中,吕国政要求中资企业切实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积极履行央企海外社会责任,为中尼双边务实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640 (3)

640 (4)

吕国政在逊科西马林引水隧道项目、KK公路项目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向所有中尼建设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慰问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