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利好消息:尼泊尔将迎来中国千人徒步旅行团首架180人包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4-10 18:35

WeChat截图_2023041016103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9日讯 (记者 邹舒)记者从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获悉,由北京圣途体育与尼泊尔华人华侨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尼泊尔布恩山千人徒步旅行团首架180人包机将在13日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这是尼泊尔受三年疫情影响旅游业遭到重创之后,中国在尼泊尔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包机徒步活动。

IMG_7715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圣途体育、尼泊尔华人华侨协会联合主办、喜玛拉雅航空公司负责协运、华侨友好医院做全面医疗保障服务。本次徒步大会得到了中尼两国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驻尼大使馆、尼泊尔旅游民航部领导将在机场迎接,当晚并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trekking-in-nepal-in-december-1024x540

据了解,北京市圣途翱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圣途体育)是 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赛事开发策划、大赛执行运营、体育信息技术服务、体育教育培训、体育会展活动等业务的体育综合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部位于:云南、西藏、新疆、青海等地,驻外分部位于尼泊尔。

bd4f55c63b534f088b063cd1f93b6269

尼泊尔作为世界徒步天堂,有着众多的世界级徒步路线,而布恩山是其中最著名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条。因为这里的山川河流、森林草地美不胜收,高山杜鹃、日照金山、银河星空美轮美奂。这次在尼泊尔举办的首届布恩山千人徒步旅行活动先后有4架包机抵尼,近千名中国户外徒步爱好者将尽情领略异域风情,全方位欣赏到安纳普娜白雪皑皑的众雪峰,包括著名的安纳普娜峰南峰和鱼尾峰等,在徒步中感受快乐,迎接挑战,展现中尼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完)

(责任编辑:邹舒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