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今日大雪丨大雪无雪,下周急降温
发布时间:2020-12-07 03:37

2020年12月7日 0:09:21我们迎来大雪节气。《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说:大雪,十一月节。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大地银装素裹。


大雪的冰城,没有大雪,小雪也没有,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都是晴,昼夜温差大,白天还有点小温暖。


大雪,是24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过了大雪,就是冬至,小寒,大寒。之后便又是新一年的开始。节气周而复始,大雪之后,天气骤变。不管天地风寒交加,愿君三冬有暖。


大雪节气至,气温变化不大,13日后急速降温7日大雪节气,白天晴朗天气,未来几日气温变化幅度不大,13日后将迎来明显降温。


哈市气象台提醒,这几日出门还是要注意防风保暖。7日至9日主城区午后最高气温-9℃至-7℃,夜间最低气温-17℃至-15℃。13日之后气温明显下降,主城区最高气温降至-10℃以下。


7日白 晴 西南风2-3级 -9℃7日夜 晴 西南风2-3级 -17℃8日白 晴 西南风2-3级 -8℃8日夜 多云 西南风2-3级 -17℃9日白 晴 西南风2-3级 -7℃9日夜 晴 偏西风2-3级 -15℃紫外线强度2级7日晴,紫外线强度较弱,对人体基本无影响,基本不需防护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指数:良好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舒适度指数-3级7日晴,气温较低,风力不大,冷,很不舒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