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视觉故事丨红宝石谷区郁郁葱葱的绿色,喜马拉雅山脉的壮丽景色
发布时间:2020-12-20 04:17

山谷中的徒步旅行距离加德满都最近,位于Ganesh Himal沿岸,可欣赏到许多著名的山峰,例如Machhapuchhre,Annapurna South和Manaslu。
Ruby山谷是Dhading区少有人去的徒步旅行目的地之一,因雪山,湖泊,美丽的村庄,河流和小溪而广受欢迎。山谷也是杜鹃花14种的房屋。
红宝石山谷之所以得名,是因为该地区有宝石红宝石矿床。在该地区,在Ganesh Himal山麓的山谷中跋涉可能持续5至21天。该地区位于Manaslu保护区和Langtang国家公园之间。

Ganesh Himal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Tej Bahadur Gurung说:“红宝石谷是加德满都附近最短的徒步路线,价格也很便宜。可以观察到古隆和Tamang的文化舞蹈,也可以品尝有机食品。”

跋涉来自Pansang Pass,途经Paldar Peak,Ganesh Himal,Machhapuchhre,Annapurna South,Himchuli,Lamjung Himal,Manapathi Himal和Manaslu。

但是,由于与道路的连通性不好,因此步道中等难度。在途中,人们可以徒步穿越绿色的牧场并穿越茂密的森林。

摄影记者Prakash Chandra Timilsina拍摄的一些照片,重点介绍了红宝石谷的生活方式和美丽。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