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岁末年初,北方多地频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发布时间:2021-01-13 06:54

岁末年初,北方多地频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疫情中的城在这次疫情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河北省的三个城市:石家庄、邢台、廊坊。1月12日,这三个城市封城,集体按下了暂停键。


我由衷地感动了,相信有许许多多的人会感动。它们的担当、它们的勇气、它们的大无畏精神,着实让人钦佩。它们把危险留给了自己,保证了其它地方的安全。这种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肃然起敬。疫情中的人在这次疫情中,战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还有坚守在岗位上的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志愿者们,它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白衣天使们为了给大家做核酸检测,从下午三点一直工作到第二天凌晨两、三点钟,你们面临着寒冷、劳累、艰辛,还有暗藏的危险,大家都真诚地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执勤,在三九的严寒中,不得吃、不得喝,护卫着百姓,护卫着城市,更护卫着国家。向你们致敬!疫情中的事所在区域要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小贾一家三口按照通知的地点,下午三点准时来到某小学等候检测。无奈人太多,一直等到晚上八点左右,还是没有检测。他们又开车来到附近的G小区,这里排队的人比较少,快到他们的时候,被告知:只有该小区的人才给做,其他的人不行。


他们又来到城外的某公园,那里的人很多,陆续还有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他们想,还是耐心等待吧!于是,他们排在了队伍的后面。看到其他人手里拿着纸条就问:“需要事先填条吗?”旁边的人回答:“先去前边找工作人员拿条,把信息填上再等待吧!”小贾就挤到了前面,工作人员说:“没有条了!”小贾一家只得离开。



往回走的路上,一个同事唐某给小贾打电话说:“自己所住的X小区核酸检测点几乎没人,来了就可以做。”小贾高兴极了。他们以最快速度来到了X小区,到那儿一看,果然如此。他们用了几分钟就做完了检测。此时已是晚上十一点半左右。



总之,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有力、有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捷报频传。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