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视觉故事丨尼泊尔对保护卡马尔·波卡里池塘进行抗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05:28

加德满都大都会市正在修复加德满都百年历史的池塘,将其作为休闲中心,在四个角落设有小型人工池塘,中心有喷泉。
遗产保护主义者周五进行了一次象征性抗议,要求保护加德满都百年历史的卡玛尔·波卡里池塘,加德满都大都会市正在对其进行修复,抗议者们用池塘里的泥浆涂满了他们的脸,并说,当局未能从拉尼·波卡里的修复工作中汲取教训并保护卡马尔·波卡里池塘,实在令人遗憾。
尽管该地区许多当地居民对正在进行的修复工作感到满意,但水文专家表示,该计划显然未能理解池塘的目的,并且公众并未意识到雄心勃勃的美化项目将造成的损失:生态失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