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新年的第一抹红从过年回家的穿搭开始
发布时间:2021-02-12 03:56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美姐跟大家一样热切期待着年的到来。不过新年期间,中国的传统少不了串门拜年,相信大家都在置办着新年的新衣服。

既然是年末之际,节假日纷至沓来,平日的聚会、活动必然少不了红色,红色代表着喜庆、热情,温暖的色调还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今天美姐就收集了许多红色的时尚单品,帮助大家在新年成为人群的焦点!

上衣

大红色的大衣早在上个世纪就已经成为流行款式。但不论时尚怎么轮回,在冬天穿一件红色大衣,永远不会过时。

大衣 Maxmara

好看的同时兼具保暖的效果,再加上一个简单的黑色内搭,无需繁复的装点,整套look就大功告成了。

大衣 Maxmara

允儿身上的泰迪大衣是Maxmara最近爆火的款式,相比起最经典的毛呢大衣,泰迪更显年轻活力。

红色拼接大衣 Y's

身材高挑的倪妮一身红色拼接长款大衣,长度到脚踝的设计她也能轻松hold住,摩登的风格别致新潮,较高的女孩子可以借鉴这样的风格。

卫衣 Y's

卫衣可以说是生活中最普遍的单品之一了,近年来火遍大街小巷的美国平价品牌Brandy Melville的经典款卫衣一定不能错过。

卫衣 Ami

由Alexandre Mattiussi创立的品牌AMI,将休闲与时尚不着痕迹地巧妙结合,穿着AMI的衣服的同时,简约的设计中不失时尚感。红色的卫衣配上胸前的爱心,百搭又不会过时。

连衣裙 Selfportrait

粗花呢的红色修身连衣裙优雅干练,又带着复古的美感。阚清子的复古时尚大片便选择了类似的款式。

想在新年聚会中变身“名媛”的话,一定要尝试这款连衣裙!

配饰

红色的衣服太过鲜艳,却又不想没有红色的元素那么用红色的手袋搭配色彩低调的衣服,红色作为点缀,也能瞬间提升整套Look的明度。

大红色手提包点缀纯黑色西服套装,宋茜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用来出席活动,平时出勤也是上好的选择。

红色和驼色是两个经典色系,这两种色彩的碰撞及其符合冬日的温暖色调。与黑色不同的是,驼色衣服更显气质,比黑色少几分距离感,让人看起来更加亲切。

这些品牌的红色手袋经典大气,用来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都不容易出错。

左上 CHANEL 右上 GUCCI 左下 CELINE 右下 Balenciaga

看多了千篇一律的红色衣服、手袋,将红色作为小面积的配饰,更加别致。

冬日里能利用的单品还有围巾、帽子、长袜,将这些元素利用起来用红色的单品进行搭配,也是不可放过的尝试哦!

围巾 Johnstons of Elgin

Johnstons of Elgin这个品牌你或许没听过,但你一定知道Burberry,Burberry的围巾,实际上就是Johnstons of Elgin和Begg & Co这两家苏格兰羊绒产品制造商生产的,而Johnstons of Elgin则历史更悠久也更显赫,那么它的质量也一定毋庸置疑。

围巾 Louis Vitton

LV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这款印着老花LOGO的围巾是100%纯羊绒材质,手感极好,一推出便大卖。

贝雷帽 ELOSEGUI

石原里美这款贝雷帽来自于西班牙的一个贝雷帽专卖店,名叫Boinas Elosegui,始创于1857年,专做各种帽子,以贝雷帽为主。

看到这里的你,想必就不用愁不知道这个新年怎么穿“红色“啦!

新春到来之际,祝大家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