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酒店协会 (HAN) 发起运动,到 2024 年底从酒店客房中消除一次性塑料制品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19 23:22

1654231482.sidetrackimage20220601162055_IMG_0047 (1)

尼泊尔酒店协会 (HAN) 于 6 月 1 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起了“从酒店客房中消除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环保运动。会议推广可持续产品,为酒店业带来重大变革。

除了对经济做出贡献外,旅游业还对生态系统产生了巨大影响。做出负责任的选择,并考虑到当前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的情况,可持续的旅行体验一直是我们提倡的义务。

HAN 副总裁 Binayak Shah 表示:“酒店是塑料制品的最大消费者之一。为了尽量减少我们的塑料垃圾和污染,HAN 正在采取措施提供环保服务,这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客户忠诚度,主要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由于一次性塑料不会被重复使用或回收,它们最终会进入垃圾填埋场和水源。为了尽量减少影响,HAN 一直在寻找塑料袋、吸管、咖啡搅拌器和水瓶等常见一次性塑料制品的替代品。全球酒店业的许多利益相关者已经提到他们致力于消除一次性塑料并用可持续的环保产品取而代之。

通过在 Shanker 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HAN 宣布致力于传播意识,并通过举办研讨会和展示替代产品,在引入可持续环保产品而不是一次性塑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