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费瓦湖(Phewa)--萨朗科特山(Sarangkot) 缆车从 2 月 18 日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0 13:43

2

该公司表示,乘坐缆车从费瓦湖岸边到达萨朗科特山约9分钟。

连接博卡拉重要旅游胜地费瓦湖畔到旅游胜地萨朗科特山而建造的缆车于2022年2月18日开始运营。

缆车运营公司Tirtha Raj Tripathi,Annapurna Cable Car Pvt表示,这为博卡拉增加了一个新的旅游“品牌”,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游客。现在从费瓦湖岸边大约 9 分钟即可到达 萨朗科特山。以前从费瓦湖开车到萨朗科特山大约需要 35 到 45 分钟。缆车下站海拔824米,上站海拔1465米。

缆车站已经成为博卡拉这一自然美景集散地游客的新目的地和新选择。

相信新目的地将有助于延长游客的逗留时间,并吸引更多游客来到这座以美丽著称的城市。乘坐缆车游客有机会从美丽的费瓦湖畔到达萨朗科特山看日出的同时饱览湖光山色。萨朗科特山 以其高山、湖泊、日出和日落的美景而闻名。

缆车公司称缆车由博卡拉和加德满都的知名商人投资。投资额超过 20 亿卢比。与缆车相连的设备和技术是高度现代化的,公司采用一家日本公司的缆车设备和技术。

该项目的总经理 Dinesh Poudel 表示,缆车票价尼泊尔游客700 卢比;南联盟国家游客票价 800 卢比;其他外国游客票价 900 卢比;老年人和残疾人可享受 50% 的折扣。该缆车项目25% 由博卡拉当地人投资,75% 由各企业家投资。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