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政府任命Phunjo Lama和Binod Adhikari 为瑞士和美国旅游亲善大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04 00:17

Phunjo Lama

Phunjo Lama

南亚网视1月3日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尼泊尔政府任命登山家Phunjo Lama和企业家Binod Adhikari 为瑞士和美国旅游亲善大使。

根据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的决定Phunjo Lama和企业家Binod Adhikari被任命为尼泊尔旅游亲善大使。

该部希望两位亲善大使在四年任期内致力于促进尼泊尔的海外旅游。

Phunjo Lama曾于 2018 年创造了女性从尼泊尔一侧攀登珠穆朗玛峰最快的世界纪录,她也是尼泊尔首位女性直升飞机长线救援人员。她曾获得尼泊尔政府颁发的丹增-希拉里奖。攀登过珠穆朗玛峰、马纳斯鲁峰、卓奥友峰和阿玛达布拉峰、罗布切和麦金利峰等其他山峰。2018 年,她以 39 小时 6 分钟的时间登上了珠穆朗玛峰。她还支持农村社区的发展。

Binod Adhikari

Binod Adhikari

Adhikari 一直在美国积极推广尼泊尔旅游。Adhikari 还是屡获殊荣的喜马拉雅纪录片“The Everest Man”(珠峰人)的导演,该纪录片描述了传奇登山家 Kami Rita Sherpa 25次攀登珠峰的探险经历。(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