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旅游局为冬季登山季颁发了 15 个登山许可证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09 17:13

尼泊尔旅游局

南亚网视1月9日加德满都讯 据喜马拉雅时报报道,截至 1 月 5 尼泊尔旅游局已为这个冬季登山季签发了 15 个登山许可证。共有 12 名男性和 3 名女性登山者获得了攀登该国四座山峰的许可,包括 Mt Chukyima Go(6,258 米)、阿玛达布拉峰(6,814 米)、道拉吉里峰(8,167 米)和 马纳斯鲁峰(8,163 米),该部门通过发放攀登许可证收取了超过 655,632 卢比的特许权使用费。

2022 年该部门通过为全国 49 座山峰发放登山许可证,收取了 9310 万卢比。其中阿玛达布拉峰共发放了 475 个许可证、马纳斯鲁峰404 个。

2022年共有来自包括尼泊尔在内的70个国家的1441名登山者攀登了多座高山,其中男性登山者 1,110 人;女性登山者 331 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