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航空公司三名行员被停飞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4 12:38

下载 (1)飞行员禁飞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航空公司三名飞行员被停飞。

1 月 23 日尼泊尔航空公司三名飞行员因不服从香港空中交通管制专家的指示而被禁止飞行。

CAAN 发言人贾格纳特·尼鲁拉表示,根据尼泊尔民航局的指示,尼泊尔航空已决定将三名飞行员停飞,因为他们在着陆时没有遵循香港空中交通管制专家的指示。

尼鲁拉告诉记者:“周五驾驶飞往香港的飞机的三名飞行员已被停职。我们根据香港方面的投诉对他们采取了行动”。但他拒绝透露投诉的细节。

尼泊尔民航局已对飞行员展开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进一步行动。在调查完成之前,他们将被停飞。(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