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漂流活动的兴起让Sindhuli 的旅游企业家兴高采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9 18:11

漂流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2015 年连接加德满都和德莱东部的最短路线 BP 高速公路通车后,Sunkoshi 的 Mulkot 成为漂流的热门目的地。

漂流的常规路线从 Kusheswar Mahadev 神庙开始,在 Mulkot 结束。目前有10艘皮划艇可供漂流。

即使冬天,在 Sunkoshi 河享受漂流的游客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这让 Sindhuli 区的旅游企业家兴高采烈。

该地区通常在 2 月中旬至 6 月中旬期间会有更多游客。

四年前开始提供漂流服务的穆尔科特泰姬度假村经理 Manoj Shrestha 说,他们已经发起了一项活动,以利用漂流的潜力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

“夏天来自加德满都和特莱地区的人们成群结队地来到我们这里,周末的人数高达 1,500 人。”

最近几天的访客数量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

Shrestha 补充说,虽然被认为最适合漂流的季节尚未开始,但客流量一直增加。“生意不错,游客可以购买 3,500 卢比的套餐来享受这项服务,包括一日三餐和一间房的费用。

Sunkoshi Rural Municipality 主席 Deepa Bohora Dahal 表示,目前的路线适合漂流,因此获得了政府许可。

“之前有一种误解,认为只有外国人才喜欢漂流,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尼泊尔人也开始喜欢这项惊险刺激的运动,我们已经成功吸引了大量国内游客。”

酒店企业家计划扩大漂流服务。

Mulkot 的酒店经营者 Min Shrestha 说:“我们经常为漂流向导开展培训项目,一些接待游客的酒店和民宿正在建设中。”

Mulkot、Khalte、Ramtar 和其他几个地方已经开设了几家酒店和度假村。当地政府已表示将提供促进该地区旅游业发展所需的一切帮助。(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