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的石头被运往印度雕刻神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3 00:02

大石头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从卡利甘达基河中采集的黑色 Shaligram 石头在印度教中被认为是神圣的。2 月 2 日从卡利甘达基河采集的石头将被雕刻成印度教主神拉姆的神像,放置在印度北方邦阿约提亚在建的拉姆神庙中。

今天,在寺庙建筑工地拉姆塞瓦克布尔举行的特别仪式上,尼泊尔贾纳克普尔Ram Janaki Temple神庙的 Mahantha(祭祀)Ramtapeshwor Das 将石头移交给 Shri Ram Janmabhoomi Tirtha Trust 秘书长 Champat Ray。

这两块巨大的石头被卡车从尼泊尔运到印度。收到礼物后,秘书长说尼泊尔贾纳克普尔和印度阿约提亚之间的关系是难以形容的,这一刻将为这种关系增加一个维度。

尼泊尔国会领袖、前内政部长比马伦德拉·尼迪表示,尼泊尔人很自豪能够参观拉姆的出生地,并有机会贡献出雕刻神像的石头。

这些石头于 1 月 26 日从卡利甘达基河岸采集。寺庙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1月完成。(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