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备受关注的2023年尼泊尔小姐海选开始报名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03 14:26

微信截图_202302031209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3日讯   备受关注的2023年尼泊尔小姐的申请已经开放

有兴趣参加比赛的人可以通过尼泊尔小姐网站(https://missnepal.com.np/)免费报名申请。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将产生尼泊尔世界小姐、尼泊尔地球小姐和尼泊尔国际小姐三位主要获奖者。

在新一届比赛中,所有七个省份都将进行直接海选。 The Hidden Treasure 总裁 Diwakar Rajakarnikar 表示,将在所有七个省份举行试镜,当地的参赛者将参加新闻发布会。 Rajkarnikar 主席告知,加德满都海选将在 Chait 4 日举行,并在收集区域海选申请后立即在 Itahari、Birgunj、Pokhara、Nepalgunj、Surkhet 和 Dhangadhi 举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