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您想近距离欣赏雄伟的喜马拉雅山却又不想攀登吗,坐飞机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5 18:15

1675061307.sidetrackimagemountain-flight-experience-tour-in-Nepal-Hike-on-Travels

您想近距离欣赏雄伟的喜马拉雅山却又不想攀登吗?好吧,有办法。你为什么不考虑飞越群山?

山景航班是值得期待的!这些航班将带您飞越世界之巅,并为您提供陆地上无法企及的美景。

每个到尼泊尔的旅行者都对喜马拉雅山脉感到敬畏。每个去尼泊尔旅游的人,都希望不仅能看到喜马拉雅山,还能离喜马拉雅山越近越好。

山景航班是尼泊尔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之一。山景航班为受时间或其他因素限制的人们提供了一种替代攀登的方式,并保证对地球上最高峰的持久回忆。

飞机从加德满都机场起飞前往珠穆朗玛峰。尼泊尔国内航空公司负责飞越山脉。这是安全有保证的航班,只在天气和风景适宜时运行。

当然,海拔8848米的珠穆朗玛峰是尼泊尔必去的景点之一。与珠穆朗玛峰一起,尼泊尔的八座山峰位居世界十四座海拔8000米以上的山峰之列。一些最高峰包括马卡鲁峰(8463 米)、洛子峰(8516 米)、努子峰(7855 米)、Amadablam(6812 米)、Chamlang(7319 米)、Langtang Lirung(7234 米)、Gauri Shankar(7134 米)、 Annapurna(8,091 米)、Manasalu(8,136 米)、Ganesh(7,429 米)和 Kanchenjunga(8,586 米)等。

珠穆朗玛峰航班从加德满都机场出发,乘坐Jetstream 41 飞机在东部山地上空飞行一小时。在8000米以上的高度,乘客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景。令人惊叹的雪山风光持续一个小时。这条路线飞越青藏高原和一些世界最高的山峰,包括珠穆朗玛峰、干城章嘉峰(世界第三高峰)、洛子峰、马卡鲁峰和卓奥友峰。

当您翱翔于天空、冰川、湖泊、河流和峡谷之上时,从您的个人窗口,您可以看到看似无穷无尽的白雪皑皑的山峰。窗户干净且未着色,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观察和捕捉加德满都谷地和尼泊尔乡村的俯视图。

山景航班让乘客可以在小型飞机的靠窗座位上放松身心,同时欣赏高耸的山峰的壮丽景色。高山爱好者的目标一直是翱翔在喜马拉雅山之上,而在尼泊尔,这个愿望可以通过高山飞行变成现实。

尼泊尔的山地飞行无疑是观赏珠穆朗玛峰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尼泊尔喜马拉雅山脉的一种方式。您有一个小时的窗口,可以在其中飞越群山,欣赏壮丽的景色。

 

Everest-Mountain-Flight-Kathmandu-8-2

珠穆朗玛峰飞行

曾经登上过8000米以上的飞机,在最近距离体验珠穆朗玛峰吗?珠穆朗玛峰山地飞行就是这样,从空中,您可以看到珠穆朗玛峰。

如果您想看到珠穆朗玛峰,但又不想进行艰苦的登山或为期一周的长途跋涉,那么珠穆朗玛峰山地飞行是最佳选择。实际上,从空中鸟瞰珠穆朗玛峰最简单的方法是乘坐珠穆朗玛峰山景航班。

一小时风景如画且惊险刺激的山地飞行费用约为 190 美元。请注意,费用因季节而异,通常在每人 150 到 200 美元之间。

 

安那

安纳普尔纳山飞行

Anapurna Mountain Flight 与 Everest Mountain Flight 一样,让您有机会惊叹于安纳普尔纳峰、鱼尾峰、道拉吉里峰和马纳斯鲁峰的壮丽景色。如果您在博卡拉,时间紧迫并且想跳过徒步旅行部分,请参加安纳普尔纳峰山景航班。对于时间有限的登山爱好者来说,安纳普尔纳山景航班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您可以搭乘每天早上 6 点至 8 点的航班,在大约 30 分钟的时间里欣赏安纳布尔纳峰山区令人叹为观止的壮丽景色。喜马拉雅山会向您温柔地展现雪山的壮丽。

毫无疑问,安纳普尔纳山飞行可能是您最好的冒险,因为您可以领略从郁郁葱葱的风景到古朴的城市再到崎岖的山峰。欣赏地球上一些最高山峰的壮丽景色,同时拍摄令人终生难忘的精彩照片。

珠穆朗玛峰或安纳布尔纳峰航班确保每个人都有靠窗的座位,这是它的最大特点。安纳布尔纳峰 (Annapurna Mountain) 的飞行费用在 120 美元到 200 美元之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