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年度选美大赛“2023 年尼泊尔小姐”火热报名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6 23:37

278694195_549785429826568_6537858250943849257_n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6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隐藏宝藏(The Hidden Treasure)宣布其最新一届年度选美大赛“2023 年尼泊尔小姐”正在火热报名中。

隐藏的宝藏自1994年以来一直与加德满都Jaycees联合组织这项活动,并拥有世界小姐、地球小姐和亚太国际小姐的尼泊尔特许经营权。

由于尼泊尔皇室屠杀,2001 年没有举行比赛。

自2011年起冠亚军和季军的名字在加冕之夜宣布获奖者名单的同时被揭晓。自2018年起,所有4位获奖者均处于平等地位,没有冠亚军。

2020 年尼泊尔小姐在 Kantipur TV 直播,这是尼泊尔小姐在与尼泊尔电视台终止合同后第一次在另一家国家电视台播出。除此之外,所有 4 位获奖者的奖金从每人 100000 卢比增加到 250000 卢比。

自 1994 年以来,每年都有 19 至 24 岁的女性参加尼泊尔小姐的全国选美比赛。其中,从全国各地精心选出的25名选手在决赛前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和美容课程,她们将参加讲座、社会工作、摄影、采访和礼仪课程。

maxresdefault

2022尼泊尔小姐

尼泊尔小姐任务:

1、尼泊尔小姐必须代表尼泊尔参加各类国际选美比赛。

2、尼泊尔小姐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尼泊尔活动的青年保护大使。

3、参与Maiti Nepal & HIV & Aids Campaign相关且重要的慈善工作。

隐藏宝藏尼泊尔小姐参赛选手选拔要求:

1、申请人应为尼泊尔未婚女性公民。

2、年龄应在 18 至 27 岁之间。

3、最低学历应为10+2或同等学历。

4、最低身高必须为 160 厘米。

5、申请人身体健康。

6、身上没有纹身。

申请截止日期为 3 月 15 日,决赛将于 5 月 27 日举行。今年的最低身高标准为 160厘米(5 英尺 3 英寸),而年龄限制为 18-27 岁。

区域海选将于 3 月 15 日举行,每个省各举行一次。试镜地点分别是 Itahari(第 1 省)、Birgunj(马德西省)、Kathmandu(巴格马蒂省)、Pokhara(甘达基省)、Nepalgunj(蓝毗尼)、Surkhet(卡尔纳利)和 Dhangadhi(Sudurpaschim)。确切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该赛事的获奖者将分别代表尼泊尔参加将于今年接下来几个月举行的世界小姐、地球小姐和亚太国际小姐比赛。(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