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看看2023尼泊尔女孩们的流行趋势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08 14:05

1

长裙、哥特式风格和芭蕾平底鞋,这些都将成为2023尼泊尔时尚圈的亮点。

时尚潮流是周期性的。大约每隔20年左右,就会有一些款式和单品重新流行起来。这意味着,2010年代流行的东西都是90年代流行的东西的改良版,而现在流行的风格和单品大多是受到21世纪头十年流行事物的启发。因此,对于时尚行业的人来说,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会流行什么是很容易的。

尼泊尔时尚界人士预计今年会大受欢迎的流行趋势。

1、长裙热

2

图片由:reverie__e/Instagram提供

从垃圾风到学院风,你可以找到适合各种风格的长裙—尤其是在这一季的t台上。因此,时尚分析人士预测,这种时尚单品将成为2023年最受欢迎的东西,这并不令人惊讶。你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包括露脐上衣、正装衬衫、西装外套、平底鞋、高跟鞋和靴子,长裙穿起来也非常舒服。

牛仔长裙是最流行的一种款式。牛仔布为服装增加了另一层多用途性,因为它可以与各种颜色和面料混合。夏天,选择轻薄的雪纺或棉质长裙,既能让你保持凉爽,又能让你看起来很有型。在冬天的几个月里,你可以穿任何面料的长裙,只要在里面穿一条紧身裤就可以保暖了。

2、平底鞋的回归

3

图片由sandyliang/Instagram提供

考虑到芭蕾鞋在去年的流行程度,芭蕾平底鞋在过去几个月里成为新的“时尚”鞋也就不足为奇了。更重要的是,这种款式的鞋今年也会继续流行。

因为穿起来和走起来都很舒服,芭蕾平底鞋在各个年龄段的女性和女孩中都很受欢迎。它们也非常百搭,可以搭配牛仔裤、短裤、连衣裙和长袍等任何款式。专家推测,现在芭蕾平底鞋已经成为时尚,在未来几年里,它们将继续是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

3、《星期三》亚当斯装扮

4

图片由jennaortega/Instagram提供

哥特式和垃圾摇滚风格也将成为今年的流行趋势。受Netflix热门剧《星期三》的影响,这种黑色垃圾摇滚风预计将在今年达到顶峰。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Tumblr-core和Twilight-core美学的复兴,这种风格已经变得流行起来。2000年的Autumn通常被称为Twilightcore或Elena Gilbert core,是一种审美,于2021年秋天在TikTok上走红。

这一潮流主要集中在2000年代后期的时尚,特别是模仿《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的贝拉·斯旺和《吸血鬼日记》中的埃琳娜·吉尔伯特。她以深色连衣裙、吸血鬼般的暗红色唇妆、白色衣领上衣和连衣裙以及黑色靴子而闻名。

4、大号服装

5

图片由hoskelsa/Instagram提供

说实话,超大号的衣服永远不会过时。但正如我们在今年时装周t台上看到的那样,超大号服装正在卷土重来—如果我们还能这么称呼它的话。

到2023年,大口袋、超大西装外套和宽松牛仔裤将随处可见。由于当前的时尚高度受千年虫风格的启发,当时流行的大多数东西都重新流行起来,而超大号的衣服—尤其是裤子和夹克是这一潮流的前沿。

5、大耳环和小包包

6

图片由privatepolicyny/Instagram提供

当我们谈论时尚时,我们不能忘记配饰。而最受时尚人士欢迎的配饰就是耳环。虽然过去几年都是精致的珠宝,尤其是耳环,但今年,大耳环又开始流行起来。大手镯和金戒指也很有可能在z世代中流行。

2023年迷你包还会继续流行。带一个功能齐全的大包,除了装手机,还能装其他东西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迷你包的一个主要吸引力是它们有许多不同的风格。所以,即使你的其余部分都很单调乏味,一个草莓形的迷你包可以为你的着装增添活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