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妈烘焙屋--尼泊尔抖音上的网红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2-13 15:40

Ama-Bakery-10-1024x683

阿妈烘焙屋(Ama Bakery)

漫步在加德满都的大街小巷,风格各异的蛋糕烘焙屋、西饼糕点屋,随处可见。

喜欢吃烘焙类美食的朋友注意啦~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家大佛塔最火的烘焙屋--阿妈烘焙屋(Ama Bakery)。

仅仅5样糕点就让这家店在大佛塔周边以及抖音上走红。

相信大佛塔人对这家烘焙屋都不会陌生,这里已经成为大佛塔周边最受欢迎的烘焙屋(没有)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213131527

阿尼琼英卓玛和朋友

他们的宫廷桃酥和鸡蛋糕就连阿尼琼英卓玛吃了也赞不绝口!

虽然目前只有五个品种,但已经吸引了很多忠实的粉丝,不管什么时候去,总能看到有人在排队。

烘焙屋在大佛塔后门去雪谦寺的路上,开业还不到半年,已经成为大佛塔附近的一个地标。

店面虽然不大,但是这里的宫廷桃酥和鸡蛋糕在加德满都的名气很大,有些住在帕坦、巴德岗的人也慕名前来品尝购买。

Ama-Bakery-9-1024x683

走进店面,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干净整洁的开放式厨房。厨房设计风格时尚而现代;员工身着统一的黄色工装,一进店就感觉很温馨很明亮...走过路过的人都会被吸引。

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休闲和享受美食的地方,无论是独自一人还是与朋友或家人一起,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美味的食物和舒适的氛围。

阿妈烘焙屋的老板娘名叫玛雅,是传统的尼泊尔女性,也是咱们中国媳妇,她丈夫来自四川。

她有着丰富的烘焙经验和技巧。她的手艺使得阿妈烘焙屋的烘焙品在味道、外观和口感上都非常出色。

阿妈烘焙屋的产品包括蛋糕、面包、甜点等,每一种烘焙品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

阿妈烘焙屋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玛雅的才华和热情,还因为它使用的是高质量的原材料和先进的烘焙设备。

他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味道和最佳的食品质量,确保每一份食物都是完美无瑕的。阿妈烘焙屋始终坚持使用最新的烘焙技术,并确保所有的烘焙品都符合高标准的卫生要求。

所有这些都是在阿妈烘焙屋的开放式厨房里制作的,因为玛雅认为“透明”是很重要的。

“进店的每个人都能看到我们是如何工作的,能看到我们的厨房有多干净,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们的真材实料,我们使用优质的鸡蛋、面粉和植物油来烘焙。我们的产品独特而健康,所有的蛋糕都是每天现场新鲜制作,每批都用心烘烤约40分钟。为了确保绝对新鲜和保持质量,我们每天现烤现卖,如果当天有剩余,晚上打烊前会布施给饥饿的人,绝不会放到第二天出售”。

我们使用最好的原料,鸡蛋是从本地农场采购的,确保每颗用于烘焙的鸡蛋都是新鲜的。鸡蛋糕完全由牛奶、优质鸡蛋和面粉制成,不添加水、防腐剂或色素,百吃不腻。

烘焙屋现在有5种产品,其中宫廷桃酥和鸡蛋糕最受欢迎。

玛雅说:“我们的价格也很合理,我们希望各种收入的人群都能品尝我们的产品,最低10卢币就可以买到一枚鸡蛋糕”。

Ama-Bakery-8-1024x683

早晨刚出炉的鸡蛋糕,蓬松酥脆,内部柔软轻盈,入口即化,但是比蛋糕有质感。

宫廷桃酥是阿妈的主打产品,营养价值非常高,质地细腻,柔软,口味滋糯,纯甜,略带黄油味是咖啡或茶的绝佳搭配。

Ama Bakery的西式面包在外国游客中也非常受欢迎,而甜甜的,酥脆的,奶油味的甜甜圈,深受尼泊尔人喜爱,上面的糖霜使它们变得非常美味,增加了额外的甜味、质地和味道。

阿妈烘焙屋除了现制的糕点外还有咖啡和茶饮!

桃酥配上香醇浓郁的卡布奇诺,这样的茶点组合你尝试过吗?

微信图片_20230213075218

店内饮品共计七款,除奶茶、红茶等受转塔老人家喜欢的招牌特饮外,也有加德满都时尚人士爱喝的美式、拿铁、柠檬茶以及加德满都小女孩最爱的珍珠奶茶。

所用原料均是现磨咖啡豆和新鲜牛奶,品质有保障。价格亲民,30卢币起步,值得大家去尝试。

烘焙屋不仅是一个美食天堂,还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地方。店内有舒适的座位,可以提供完美的享用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213075350

烘焙屋的墙面上展示了多幅尼泊尔最知名的画家-丹增·诺布的画作。

丹增·诺布出生在尼泊尔多布山区(Dolpo),他的家族有400多年唐卡传承,那部著名的尼泊尔法国合拍电影《喜马拉雅》的海报就是出自他手,他创造性的将唐卡风格与喜马拉雅风景融合在一起,勾画出一个神秘辽阔的喜马拉雅藏地轮廓…

阿妈烘焙屋的LOGO 就是请他绘制的。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这么美妙的艺术品,真是超赞啊!

阿妈烘焙屋不仅仅是一家烘焙屋,它还是一个交流的场所。玛雅和老公性格开朗,总是很热情地与客人交流,每一个进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开业几个月来客流量不断增加,回头客越来越多,从每天在面包店外面排队的人数就可以明显看出。

除了大佛塔店,阿妈已经在斯瓦扬布(猴庙)开设了分店。

谈到未来的愿景,玛雅说:“我们才刚刚开始。希望以后在不同的社区都能开一家阿妈烘焙屋。”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