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航空公司获准在尼泊尔领空提供互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4 22:56

Tourist-Rescue-5-1024x68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政府允许在尼泊尔领空飞行的航空公司在飞行期间提供互联网服务。

但是,航空公司必须满足尼泊尔电信管理局在其机上通信(IFC)服务指南中规定的条件。

根据指导方针,这种服务可以由飞行在10000英尺以上(3000米)的飞机提供。但是飞机在滑行、起飞、降落以及在10,000英尺(3000米)以下的高度时,乘客将不被允许使用该服务。

在此之前,航空公司被禁止在尼泊尔领空飞行时提供这项服务。根据当局的说法,如果有兴趣,甚至尼泊尔的航空公司也可以开展这项服务。

(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