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时尚达人的选择-尼泊尔八个本土流行品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4 23:23

pexels-ksenia-chernaya-3965545

时尚是一个人风格的反映,也是自我表达的有力工具。而且,如果你可以用一些很酷的尼泊尔时尚品牌来装饰自己,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许多尼泊尔时尚品牌可以帮助你扩大衣橱,真正反映你是谁,并对环境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以下是尼泊尔八个流行的时尚品牌,你一定会喜欢拥有它们:

1. Anthropose太阳镜

Anthropose-tinted-sunglasses

人们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而且,也许你可以从这个尼泊尔时尚品牌开始,专门作为你的眼镜。Anthropose是一家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公益公司,旨在通过创造可持续和可扩展的创业解决方案来识别和解决社会问题。

这款眼镜不仅为佩戴者提供了保护、舒适和时尚,还为社区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人们团结起来,帮助边缘化的人恢复视力。该公司打算通过解决社会问题和提供人们想要购买的产品来平衡他们的社会和商业目标。

2. 纤维 Fibro

FIBRO-MODEL

正在寻找适合你日常使用的品牌?这个尼泊尔时尚品牌应该是你的下一个选择。Fibro是一个总部位于尼泊尔的服装品牌,提供一系列的服装项目,如夏季夹克,套头衫,飞行员夹克,polo t恤,羽绒半和全夹克(轻量级),夏季棉衬衫,运动衫,等等。产品的目标人群是19-35岁的人群,他们对产品的舒适度、风格和价格都很在意。

该品牌还注重质量、价格实惠和耐用性。它的简单也意味着它可以与任何衣服搭配,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团队还确保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的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每一步的质量。

3.Kashyapi nepal

Kashyapi-nepal-hoodie-and-tshirt

如果你正在寻找其他的服装选择,Kashyapi Nepal是一个可持续的尼泊尔时尚品牌,由Kishan Shrestha于2019年4月推出。该品牌专注于使用可持续和可回收的面料创造耐用和永恒的产品。该品牌在生产、设计、营销和销售产品时采用环保的方法。

Kashyapi Nepal以18-35岁的尼泊尔消费者为目标,提供各种产品,包括轻便服装和配饰。

4. Okhar 奥哈尔手表

Okhar-watch-kalapathar-series

奥哈尔手表卡拉帕塔尔系列

一块可以随时搭配你所有衣服的时尚手表怎么样?Okhar是一个尼泊尔时尚品牌,销售手工制作的豪华手表和其他由胡桃木制成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你也可以雕刻一个自定义的消息,使它更特别,使它成为你的。

该公司由普拉卡什·达哈尔(Prakash Dahal)创立,旨在打造一个推崇个性和奢华感的品牌。该公司的主要原则是保护环境,因为它承诺每购买一件产品就种一棵树。

5. 金星 Goldstar鞋

goldstar-brown-shoes

不要只追求时尚,走路也要时尚舒适。金星鞋业是尼泊尔最大的鞋类生产品牌。这种鞋在尼泊尔已经很受欢迎,以舒适、耐用、价格合理而闻名。它由真正的材料和创新技术制成,在国际上也引起了轰动。

该公司提供新的尖端产品、技术和客户服务,将其业务扩展到新的市场。如果你是尼泊尔人,拥有一双尼泊尔时尚品牌是必须的。

6. Dochaa鞋

dochaa2

走得时尚或奢华。Dochaa两者都可以。它是一个成立于2017年的可持续鞋类品牌,由Dikesh Prajapati和Watsal Rajbandhari共同创立。该品牌以尼泊尔语“dochaa”命名,指的是原住民手工制作的第一种鞋,该品牌从当地村庄采购原材料,并遵循传统的拼接和设计实践,使每双鞋都具有独特的外观和感觉。

它还采用了高质量的防滑鞋底,优先考虑穿着者的安全和舒适。这个尼泊尔时尚品牌促进了公平的劳动实践,并通过其充满活力的鞋类系列突出了尼泊尔的制鞋文化。它的目标是创造出优雅的鞋子,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并将舒适和文化结合起来,从而改变制鞋业的现状。

7. Juju Wears

juju-22

Juju Wears是另一个受欢迎的尼泊尔时尚品牌,它始于Pradeep Man Shakya小时候阅读丁丁漫画的灵感,以及他对尼泊尔人被低估的描绘的不满。作为回应,他设计了一款t恤,上面有一种尼泊尔传统的篮子,里面装着丁丁,以吸引人们的注意。

内战动荡之后,“Juju Wears”的创立是为了让Shakya继续通过服装创造和展示尼泊尔文化。它尤其以其独特的印花而闻名,这吸引了客户的内心自我,并与他们的身份产生共鸣。t恤是用丝网印刷技术制作的。

Juju的理念是让衣服的触感比穿着者的皮肤更深。

8. Sonam Gears 索南

sonam-gears-winter-wears-1024x625

Sonam Gears也是一个尼泊尔制造的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1年,最初将外国游客作为主要客户,但后来发现当地需求强劲,并扩大了在尼泊尔市场的实体零售足迹。Sonam Gears是一个尼泊尔时尚品牌,提供各种服装产品,包括夹克和山装。最近,它的宽松服装和运动衫越来越受欢迎。它还采用了高质量的防滑鞋底,优先考虑穿着者的安全和舒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