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五届加德满都摄影展将于2月24日开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7 13:49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7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PhotoKTM又回来了!

第五届加德满都摄影展将于2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31日。今年,该展览将讨论各种环境问题。

该展览始于于2015年,每年的展览都围绕一个新的主题展开。今年的主题是围绕当前自然和气候变化的问题,包括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的令人震惊的全球环境危机。

尽管我们的地缘政治和经济水平各不相同,但这个展览旨在探索塑造我们对当前问题的共同理解的故事和历史。

2

PhotoKTM将展示来自不同参与者的视觉项目和学习倡议,包括孟加拉国艺术家、策展人和教师Munem Wasif、瑞士艺术家和作家Uriel Orlow、加德满都的数字档案馆、尼泊尔图片库、致力于促进尼泊尔东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环境学习新模式的KTK-Belt项目、印度电影制作人Sriram Murali、 Isha Munshi联合创立的羽毛图书馆(用于记录、识别和研究印度鸟类的羽毛)、来自澳大利亚的艺术家兼作家Alana Hunt,墨西哥/英国多学科视觉艺术家Monica Alcazar Duarte、印度电影制作人Amar Kanwar、以及作家、艺术策展人、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和视觉文化理论家Ariella Azoulay等等。

3

每年,PhotoKTM还组织一个驻地研究。今年的驻地是由Jatayu秃鹫餐厅和尼泊尔鸟类保护组织(BCN)共同组织的。

Sarah Kazmi(巴基斯坦/挪威)、Ajay Narsingh Rana(尼泊尔)、Hillside Projects/ Jonas Böttern(瑞典)和Nilanjana Nandy(印度)将在位于奇旺国家公园外围的纳瓦尔帕拉西Kawasoti的Jatayu秃鹫餐厅度过四周时间。

他们将在那里了解秃鹫、社区管理的保护模式、复原力、损失以及再生和共存的可能性,并在摄影展的第一周在加德满都的一个开放日上展示他们的研究。

4

PhotoKTM还举办了南亚孵化器,这是一个旗舰项目,旨在为南亚的新兴和中期职业视觉从业者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与全球专业人士和机构接触,他们可以为展示、出版和进一步发展他们的实践提供投入。

PhotoKTM今年还与总部位于拉利特普尔的非营利组织Srijanalaya合作,开展了一个强有力的艺术教育和推广项目。

摄影爱好者可以参加PhotoKTM在第一周(2月25日至3月2日)举办的项目和活动。活动包括艺术家谈话、小组讨论、研讨会、作品集评估和社交活动。

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