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尼泊尔小姐海选开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1 12:06

maxresdefault

2022尼泊尔小姐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在地区海选中被选中的参赛者将参加在加德满都的海选。

2023尼泊尔小姐的海选已经开始。选美比赛的组委会“隐藏的宝藏”(THT)已经分别在第一省和马德西省完成了地区海选,甘达基省的区域海选将于2月22日在博卡拉海滨度假村举行。

组委会周一在博卡拉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甘达基省海选的细节,在每个省份的海选之前都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和相关赛事介绍。

尼泊尔世界小姐Priyanka Rani Joshi,尼泊尔地球小姐Sareesha Shrestha和尼泊尔国际小姐Nancy Khadka与“隐藏的宝藏”董事Pramod Kansakar和Subarna Chhetri一起担任海选的评委。

博卡拉之后,“隐藏的宝藏”将分别于3月4日、3月11日和3月13日在Sudur Paschim省的Dhangadi、兰毗尼省的Nepalgunj和Karnali省的Surkhet举行海选。

在地区海选中被选中的参赛者将被邀请参加3月18日举行的加德满都海选,在加德满都海选期间选出入围选手。

“隐藏的宝藏”发言人Preeti Manandhar介绍:“今年我们将选出大约24名入围选手。但最终人数尚未确定。”

2023年尼泊尔小姐的报名将于3月15日截止。

据组委会透露,3月22日确定入围选手名单,3月26日开始培训。(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