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纪录片《野火》获得国际奖项 在国内外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1 13:28

摄影师1

尼泊尔电影人希亚姆·卡基(Shyam Karki)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近日,尼泊尔电影人希亚姆·卡基(Shyam Karki)的纪录片《野火》获得国际奖项,在国内外引起轰动。

红熊猫1

希亚姆·卡基是一位专门从事纪录片制作的国际多媒体记者,他拍摄的纪录片《野火》最近在毛里求斯举办的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纪录片奖。

毛里求斯举办的电影节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了包括尼泊尔在内的全球电影人的100多部纪录片。

纪录片《野火》也在澳大利亚电影节上获得了荣誉奖。此外,它还成功地获得了尼泊尔-美国电影节的纪录片(特别奖)。

这部纪录片已经在至少30个电影节上放映,在最近结束的加德满都山地电影节(KIMFF)上获得了气候变化类题材的第二名,在国际上引起轰动,也成为加德满都艺术家们的话题。

红熊猫

KIMFF是一年一度的山地电影节,多年来,不仅吸引了电影人、电影爱好者和评论家,还吸引了学者、记者等。

希亚姆·卡基在电影制作方面拥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这部纪录片描述了2021年在尼泊尔森林肆虐的60场森林大火对包括小熊猫在内的濒危动物的影响。同时,纪录片还强调了气候变化对动物和人类生活的影响。(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