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班达里总统、普拉昌达总理发表贺词 祝贺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1 14:15

Gyalpo-Losar-2076-imag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值此藏历新年之际,尼泊尔班达里总统、普拉昌达总理发表贺词,祝贺藏历新年。

班达里总统向国内外所有尼泊尔姐妹兄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幸福、和平与繁荣。

她在贺信中写道:尼泊尔是一个在种族、语言、文化和地理方面富有多样性的国家,藏历新年将进一步增进尼泊尔人民之间的善意、宽容和博爱,并进一步加强国家团结。希望这个节日能激励所有尼泊尔人团结起来,建设一个社会、经济和文化丰富的国家。

同样,普拉昌达总理也在今天向尼泊尔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幸福、和平与繁荣,并呼吁所有人保护和促进所有阶级、种姓、地区、性别和社区的身份和权利。他表示,政府致力于保护国家自由,同时加强内部团结。(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