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民航局允许博卡拉在限制条件下飞滑翔伞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3 13:56

滑翔伞

博卡拉天空的滑翔伞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民航局允许博卡拉国际机场投入运营后,在一些限制条件下进行滑翔伞飞行。

尼泊尔民航局决定允许博卡拉进行滑翔伞飞行,但列出一些限制条件,禁止在萨郎科(Sarangkot)和托里帕尼(Toripani)的天空中飞行。

25年前博卡拉滑翔伞飞行始于萨郎科。后来,附近的托里帕尼和曼德雷顿加(Mandre Dhunga )的天空也开放了滑翔伞。然而,现在尼泊尔民航局禁止从萨郎科和托里帕尼飞滑翔伞。

旅游企业家担心博卡拉的滑翔伞会因国际机场而被禁止。他们认为,如果禁止滑翔伞将对博卡拉的旅游业造成重大打击。

在旅游企业家的担忧中,民航局决定允许博卡拉的滑翔伞在特定区域飞行。

民航局发言人表示,从空域安全的角度来看,滑翔伞和热气球不能在距离博卡拉国际机场中心10海里(18.52公里);距离航线5-5海里(9.26公里)内飞行。

由于萨郎科和托里帕尼距离博卡拉国际机场不到10海里,所以在这两个地方不能进行滑翔伞飞行。”

民航局已经指示尼泊尔航空运动协会(NAA),滑翔伞专业人士在Mandredhunga或更西边的空域进行滑翔伞飞行。

根据民航局的说法,博卡拉山谷内的空域宽约6公里,长约26公里。从博卡拉国际机场西点到老机场的距离为2.5公里,到费瓦湖区为5公里,到滑翔伞区为6公里。

航空运动协会接到民航局指示后表示,要找一个新的地方,滑翔伞必须在距离机场中心10海里、距离航线5海里外的地方飞行。

博卡拉国际机场从1月1日开始运营,暂时根据可视飞行规则(VFR)进行起飞和降落,VFR地面能见度应为5公里。

如果有飞行员投诉滑翔伞带来不便,那么滑翔伞将遇到更大的问题。(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