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国际机场已开通夜间航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5 18:22

国际机场

博卡拉国际机场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博卡拉国际机场已开通夜间航班。

随着博卡拉国际机场仪表着陆系统(ILS)投入使用,该机场从2月23日起每天至少开放18个小时。

尼泊尔民航局发言人Jagannath Niraula表示,今年1月1日启用的新机场在遵循可视飞行规则(VFR)、仪表飞行规则(IFR)和ILS系统下已经开始运行夜间航班。

夜间航班开通后,机场将根据航班时刻表至少开放18个小时。飞行员通过盲降系统降落和起飞,这是在IFR条件下飞行时导航到跑道的高精度手段。

佛陀航空公司决定从3月9日起将5架飞机的基地转移到国际机场,雪人航空Shree航空也有此计划。

包括喜马拉雅航空、尼泊尔航空、大韩航空、半岛航空和Wizz航空在内的几家国际航空公司也对从博卡拉国际机场运营表现出强烈兴趣。

截止目前,佛陀航空、雪人航空和Shree航空表示有计划开通夜航并增加航班班次。

佛陀航空将于3月9日在博卡拉国际机场建立基地后正式开始IFR飞行,同时延长航班时间表;雪人航空公司也在内部讨论后决定推进同样的计划。

早些时候,旧博卡拉机场是在VFR系统的基础上运行的,由空中交通管制专家和飞行员相互协调起飞和降落程序。

注:

ILS系统:指仪表着陆系统(Instrument Landing System, ILS) 又译为盲降系统,是应用最为广泛的飞机精密进近和着陆引导系统。

VFR:可视飞行准则,指依靠观察机舱外的环境而得到目视参照进行的飞行。

IFR:仪表飞行准则,指当依靠目视参照飞行不安全时,仅凭机载仪表和无线电设备进行导航的飞行准则。(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