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驻埃及大使馆推广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5 18:57

埃及展览

埃及民众在开罗参观尼泊尔旅游展览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驻埃及大使馆举行旅游推介会。

为促进尼泊尔旅游业,近日,尼泊尔驻埃及大使馆在开罗组织了一个介绍尼泊尔独特艺术和文化的综合展览,同时展示了反映尼泊尔独特艺术和文化的视频、歌曲和音乐。

尼泊尔驻开罗大使馆表示,大约有300名尼泊尔学生在埃及学习医学,学生们积极配合大使馆向埃及民众介绍尼泊尔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同时将旅游宣传资料和海报分发给游客。

尼泊尔驻埃及大使苏希尔·库马尔·拉萨尔以及使馆外交和当地工作人员出席了展会。

当地人、居住在埃及的外国人和各国的外交人员参观了尼泊尔的展示和节目。(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