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3珠峰春季登山季冰川医生出发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26 23:47

64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6日讯 据尼泊尔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消息,2023春季珠峰登山季冰川医生出发了。

随着春季登山季节的临近,2月26日冰川医生团队从位于南池巴扎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总部出发前往珠峰大本营。

该团队将在2023年春季登山季为攀登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和努子峰的登山者修复和维护昆布冰川路线。

在线路建设之前,冰川医生们将于3月2日至3月4日参加昆布登山中心教练珠峰大本营现场培训。

2023冰川医生团队成员包括Tshering Tenzing Sherpa(营地经理)、8名冰川医生(Ang Sarki Sherpa、Chhewang Nuru Sherpa、Dawa Jangbu Sherpa、Dawa Nuru Sherpa、Mingma Temba Sherpa、Pemba Tshering Sherpa、Sonam Tshering Sherpa和 Tenzy Dorjee Sherpa)、2名厨房工作人员( Nawang Thaton Sherpa和Wang di Gelbu Sherpa)以及1名垃圾管理人员(Sanjiv Tamang)。

微信图片_20230226233841

2023冰川医生团队

我们祝愿所有人在这个登山季平安顺利!(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