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4月1日开始尼泊尔不再允许外国人在没有向导的情况下徒步旅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3 22:45

Annapurna-Base-camp-photo-3-1024x621-1

一名向导带领他的团队前往安纳普尔纳峰大本营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旅游局不再允许外国人在没有向导的情况下徒步旅行,该决定将从 4 月 1 日开始实施。

据尼泊尔旅游局称,2019 年尼泊尔约有 50,000 名徒步者在没有向导或背夫的情况下徒步旅行,过去曾发生数起游客失踪事件,只有这样才能使徒步旅行更安全,而且,也会增加就业机会。

根据这一决定,TIMS卡将不再发给没有向导的徒步者,徒步者必须通过徒步旅行公司。

以往的经验表明,在发生事故和自然灾害时,由于缺乏适当的徒步旅行者记录系统,救援和搜索常常难以发现失踪者。

因此,尼泊尔旅游局和尼泊尔徒步旅行社协会联合实施了徒步旅行者信息管理系统 (TIMS),以确保徒步旅行者的安全和控制非法徒步旅行活动。

TIMS的规定于 2008 年 1 月 1 日生效。徒步旅行公司被要求提供徒步旅行者的个人信息,例如护照号码、国籍、联系地址和行程。数据将上传到游客数据库中,在发生事故或自然灾害时可以访问该数据库,以便向有关机构通报特定徒步区内的徒步者人数。根据通过 TIMS 卡收集的数据,可以在需要救援行动时知道徒步旅行者的位置。

同时还将TIMS卡的价格提高到每人 2,000 卢比;南亚国家联盟国民的 TIMS卡也提高到每人 1,000 卢比。(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