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陆军 32 名军人将攀登珠峰、洛子峰、安纳普尔纳峰和巴伦孜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3 23:26

clean-mounatin-campaign-Nepal-army

2022尼泊尔陆军山峰清洁行动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2023尼泊尔陆军山峰清洁行动开始,政府表示,将免除为清洁目的而登山的尼泊尔军人的许可证费用。

延续2022 年山峰清洁行动,尼泊尔陆军将于今年春天攀登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巴伦孜峰和安那普尔纳峰。

据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秘书苏雷什·阿迪卡里介绍,尼泊尔陆军32 名军人的攀登许可证费用已被免除。

Everest-fohor-sankalan-1024x536-1

其中13 人将攀登珠穆朗玛峰和洛子峰;9 人将攀登巴伦孜峰峰;10 人将攀登安那普尔纳峰。

珠穆朗玛峰和洛子峰由 Kishor Adhikari 中校率领;Barutse 探险队由 Samir Bahadur Basnet 少校率领;安那普尔纳峰探险队由 Bhim Bahadur Bhujel 少校率领。

2022年尼泊尔军队山峰清洁行动从珠穆朗玛峰、洛子峰、干城章嘉峰和马纳斯鲁回收了大约34吨垃圾;2019年回收了约10吨;2021年回收了约27.6吨。(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