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四届喜马拉雅旅游交易会将于 6 月在加德满都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3-04 00:03

Himalayan-travel-mart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第四届喜马拉雅旅游交易会(下称喜交会)将于 2023 年 6 月在加德满都举行。

亚太旅游协会 (PATA) 尼泊尔分会与文化旅游民航部 、尼泊尔旅游局 、尼泊尔航空公司和其他领先的旅游相关组织合作,将于6月6日至9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办第四届喜交会。

喜交会前三届分别于 201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举行,全球旅游从业者纷纷出席,将尼泊尔定位为通往喜马拉雅山的门户。后来,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交易会无法继续。

亚太旅游协会尼泊尔分会主席 Bibhuti Chand Thakur 诚挚邀请国内外代表参加 2023 年喜交会。

他强调了该活动在振兴旅游业、振奋旅游精神和支持尼泊尔疫情后发展的重要意义。

他补充说:“新冠疫情大流行对旅游业造成了毁灭性影响,尼泊尔也不例外地承受了巨大损失。然而,随着人们期待已久的世界旅游业重新开放,我们相信喜交会将成为支持尼泊尔和整个喜马拉雅地区大流行后旅游业复苏计划的重要机会。”

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蒂邀请世界各地的旅游从业者加入喜交会 2023,体验终生难忘的经历,支持尼泊尔疫情后的旅游业复苏举措。

他表示:“我们正在朝着重建旅游业的方向迈进,旅游业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迫使我们像最近和不太遥远的过去一样,接受大流行和其他危机带来的变化。通过分享我们鼓舞人心的韧性故事,我们确保在安全问题上尽最大努力,并通过加强旅游产品,赢得客人的信心、信任和忠诚,我们现在正在加速重建旅游业的未来。”(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