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 10 届纹身大会将于4月初在加德满都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0 17:33

文身大会

南亚网视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第 10 届纹身大会定于 4 月 7 日、8 日和 9 日在加德满都举行,这是尼泊尔最受欢迎的纹身节目之一,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的中断三年之后,正在卷土重来。

大会组织者 Nepal Tattoo Pvt Ltd 的董事 Bijay Shrestha 介绍:“大约 95-100 个展位将展示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大约 220-230 名纹身艺术家。自宣布大会举行以来我们收到了井喷式反响,现在仍在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纹身艺术家申请展位的请求。但我们不再接受请求,因为今年的所有展位都被预订满了。对于那些喜欢传统、黑灰色和藏式图案的纹身者来说,大会已经成为他们必须参加的聚会。去年疫情过后,很多国家都恢复了纹身展,但我们没能做到。那时尼泊尔的市场才刚刚开放,再加上艺术家来这里旅游的费用很高,我们也考虑到经济上的困难,这就是我们去年没有这样做的原因。”

今年,有来自包括尼泊尔在内的 19 个国家/地区的纹身艺术家将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包括纹身界的一些知名人士,如 Guy Le 和 Jeff Gouge,他们将首次参加大会。

Guy-Le-Tatooer-on-the-road_2

Guy Le 的纹身作品

与此同时,其他参加此次大会的国际艺术家包括 Yogi、Pepa、Dillon、Marco、Rhys Gordon、Colin Zombro 以及尼泊尔艺术家 Binay、Shri Kisi、John 和 Bimal 等。

此外,还有来自瑞士、瑞典、意大利、西班牙、新西兰、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美国、英国、泰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荷兰、澳门、印度和尼泊尔的艺术家将参加此次大会,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等国家的艺术家也将首次出席大会。

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时隔三年之后组织这样一个盛大节目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Bijay Shrestha 分享道:“我们期待在时隔三年后与大家重新建立联系。就像第一次参加纹身大会一样。除了艺术家展示他们不同形式的纹身艺术外,大会还将展示与纹身相关的商品以及服装系列。”(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