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登山季拉开帷幕 旅游部开始发放登山许可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2 14:33

Everest-Base-Camp-1-1024x768

珠峰大本营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2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登山季已拉开帷幕,旅游部开始发放 2023 春季登山许可证。

该部门表示,已经为几支来自国外的登山队颁发了攀登安纳普尔纳I峰和 Surma Sarovar North 的许可证,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为其他山峰发布更多许可证。

每年春季,数百名登山者来到尼泊尔攀登 8000 米山峰,如安纳布尔纳峰 I、道拉吉里峰、珠穆朗玛峰、洛子峰、马卡鲁峰和干城章嘉峰。

攀登珠穆朗玛峰的登山者人数最多,每年颁发的登山许可证超过 300 份。

一些人也来到尼泊尔攀登其他山峰,如 Mera、Lobuche East 和 阿玛达布拉峰等。

微信图片_20230312134937

如果您在春季攀登尼泊尔的任何山峰,以上是您需要为攀登许可证支付的费用清单,许可证费用秋季便宜 50%,夏季便宜 75%。(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