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国际电影节 3 月 16 日至 3 月 20 日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15 14:13

niff2023callforentry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准备好见证一场电影盛会,备受期待的尼泊尔国际电影节 (NIFF) 将回归展示世界电影的精华。

来自 35 个不同国家的 96 部电影的惊人阵容,这个活动不容错过!

NIFF 计划于 2023 年 3 月 1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0 日举行,线上线下同步开放,让全球观众都能参与。无论您是独立电影的粉丝还是大片的粉丝,NIFF 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尼泊尔国际电影节 (NIFF) 是尼泊尔最重要的电影盛事之一,成立于 2018 年,电影节的主要动机是为尼泊尔电影业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一个平台。

NIFF 2023 是该活动的第六届,同样,电影节还将举办与电影界知名人士的研讨会、互动和讨论活动。 电影节将举办七场国内和国际故事片、短片和纪录片比赛,所有类别的获奖者将获得 14 个奖项。

尼泊尔国际电影节与众不同的最显着特点之一是众多的世界和亚洲首映礼。

NIFF 拥有众多以前从未放映过的电影阵容,是电影制作人向世界展示他们的电影杰作的终极平台。

由于 NIFF 正在展示几部全球首映的电影,兴奋和期待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让电影爱好者有机会见证一些前所未有的最令人惊叹和开创性的电影。

将在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的纪录片之一是“明打威 – 森林之魂”'来自印度尼西亚。

这部电影展示了苏门答腊群岛最后土著人民的古老文化正处于永远消失的边缘。随着最近的地缘政治变化,它们栖息地的破坏现在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05ddc3dc9c-poster

另一部来自俄罗斯的名为“ 波达利乌斯”的电影讲述了男主角Li Kui回到家乡寻找他的旧情人的故事,却发现她已经幸福地结婚并有了孩子。万念俱灰的Li Kui转而皈依佛门寻求心灵的慰藉,也意识到自己追逐名利之道的错误。

此外,NIFF不仅提供了见证全球首映的机会,还提供了观看其他多部电影在亚洲和尼泊尔的首映式的机会,使其成为该地区电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盛会。

埃及电影《他死了》将首次在亚洲上映。这部电影讲述的是 Hazem 为他父亲的去世而哀悼。然而,当 Hazem 的母亲到来并开始公开指责她已故丈夫的不忠时,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留下她独自照顾他们的孩子。

尽管试图让她闭嘴,但她变得越来越歇斯底里。这种情况让 Hazem 陷入了困境,他将如何应对母亲的爆发仍然不确定。

a4e8b53878-poster

NIFF 2023 还将放映许多故事片。其中一部来自美国的电影《持枪好人》是一部令人心碎的成长剧,芝加哥少年威尔格林伍德努力应对父亲暴死后的余波。为了逃避痛苦,威尔在一群紧密团结的小镇孩子的友情中找到了安慰。但是他们的田园诗般的世界很快就受到了恶霸的威胁,当威尔的新朋友的安全危在旦夕时,他被迫面对枪支的破坏力。

NIFF 是捕捉最新和最优秀电影的地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今年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在 NIFF 2023 上,有几部电影和纪录片准备首次在尼泊尔展示他们的作品。来自印度的电影之一“12 X 12 Untitled”讲述了摄影师 Sooraj 的故事,他面临危机。随着古镇被拆除为现代发展让路,他的生计受到高品质智能手机相机的兴起的威胁。在养家糊口的需要和对手艺的热爱之间,Sooraj 必须做出选择,要么坚持他所知道的唯一生活,要么冒险进入未知领域以获得更光明的未来。

在 NIFF 2023 放映的另一部有趣的电影是保加利亚的《晚安,莉莉》。在电影中,一位老妇人试图重新安排她的生活。当她穿越梦境、现实和幻想的错综复杂的网络时,她突然与她心爱的灵魂伴侣幽灵般的身影重逢。他们永恒的爱会战胜时间和距离的限制,还是日常生活中无休止的苦差事可能会吞噬一切?

f07e126301-poster

尼泊尔国际电影节致力于促进性别平等,支持女性在电影行业发声,今年,电影节将放映各种各样的电影和纪录片,突出世界各地女性的不同经历。

从震撼人心的戏剧到发人深省的纪录片,电影节的阵容包括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故事,这些故事揭示了世界各地女性面临的独特挑战和胜利。

通过聚焦这些重要故事,尼泊尔国际电影节希望能激发新一代电影制作人的灵感,并帮助推动电影业及其他领域发生有意义的变革。

总之,本次重点介绍的电影只是触及了尼泊尔国际电影节所提供内容的皮毛。今年的电影节上有各种各样的电影和纪录片,适合每个人。无论您是电影爱好者,还是只是想寻找一种全新的、令人兴奋的文化体验,尼泊尔国际电影节都不容错过。

因此,我们敦促您标记您的日历并加入我们,参加一场难忘的电影和讲故事庆典。谁知道电影节上还有哪些隐藏的宝石和电影宝藏在等着您呢?

不要错过这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来开阔您的视野,并从世界各地一些最引人入胜和发人深省的电影中汲取灵感。我们希望看到你在那里!(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