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08位韩国佛教僧侣抵达佛祖诞生地蓝毗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5 23:01

2c801eb2_b69f_408c_b668_1564d9b4cb8e1678857980_102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108位韩国佛教僧侣和朝圣者抵达释迦牟尼佛诞生地蓝毗尼。

蓝毗尼发展信托基金接待了该朝圣团队,韩国高僧Qasung和其他朝圣者一起抵达。

韩国朝圣团在摩耶夫人庙供奉祈祷,希望世界和平。韩国大使朴钟硕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朝圣团将于周三上午经卡拉哈瓦检查站前往印度。

From-koreabizwire.com_

2月9日曹溪宗朝圣团启程印度前在首尔举行仪式

韩国最大的佛教宗派—大韩佛教曹溪宗的 108 位僧人来印度和尼泊尔朝圣,他们计划在 43 天内步行 1,167 公里,追寻释迦牟尼佛的生平和足迹。

朝圣团于 2 月 11 日从印度北方邦的鹿野苑开始,将于 3 月 23 日到达舍卫城,这也是印度和韩国建交 50 周年纪念日。

2017_08_18_07_57_37_550x3671678852871_1024

这次徒步朝圣活动是由韩国佛教曹溪宗组织的,这是韩国最大和最具代表性的佛教组织,曹溪宗希望在韩国及其他地区(包括印度)振兴佛教。

从蓝毗尼出发,僧侣们将通过拘尸那伽重新进入印度,并在佛陀一生中传授大部分教义的舍卫城完成他们的朝圣之旅。(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