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奇特旺有望取代博卡拉成为最受欢迎的滑翔伞目的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23:07

Chitwan-Paragliding

奇特旺将于4 月推出滑翔伞项目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热门旅游地博卡拉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尼泊尔最具吸引力的滑翔伞目的地,但新建的国际机场对滑翔伞运动有诸多限制。

Himalayan Frontiers Paragliding Company Pvt Ltd 董事长 Bijaya Ghale 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奇特旺可能成为下一个最受欢迎的滑翔伞目的地,因此该地区将在尼泊尔新年之际启动这一旅游项目。

“如果你飞到高处,你可以像在博卡拉一样看到群山。翠树里河会让你想起费瓦湖。周围有绿色的森林,我认为这个项目将为奇特旺增加一个有吸引力的旅游卖点。”

该公司表示,滑翔伞将从奇特旺 的 Chaukidanda 和 Kabilas 起飞,并降落在邻近的 Tanahun 区 Devghat 的翠树里河岸边。

据悉,试飞已经成功。

该公司表示将投资 7 亿卢比将奇特旺开发成滑翔伞目的地。Ghale 说他的公司在第一阶段招将募 10 名滑翔伞飞行员。(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