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旅游局发放首个珠峰许可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4 23:58

下载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旅游局发放首个珠峰许可证;冰川医生已将路绳固定到 I 号营地附近。

今日,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下属的旅游局向来自 Imagine Nepal Treks 的 15 人国际团队颁发了首张春季攀登世界最高峰的登山许可证。

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 Sudan Kirati 对团队的成功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登山公司能招徕更多的外国登山者来尼泊尔登山。

微信图片_20230324235509

已经有5名中国登山者取得珠峰许可证

Imagine Nepal Treks 常务董事明玛·G·夏尔巴表示,Imagine Nepal 团队获得部长颁发的第一份攀登世界最高峰的许可,标志着人类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白金禧年开始,今年是人类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70 周年。

3

冰川医生修路中

据尼泊尔珠峰污染控制委员会主席 Lamakaji Sherpa介绍,被派往开辟从大本营通往 II 号营地攀登路线的冰川医生将在一两天内到达 II 号营地。他们已经在险峻的区域架设了绳索和梯子,正朝着二号营地进发。

7

冰川医生修路中

冰川医生团队包括 Tshering Tenzing Sherpa(大本营经理)、八名冰川医生 Ang Sarki Sherpa、Chhewang Nuru Sherpa、Dawa Jangbu Sherpa、Dawa Nuru Sherpa、Mingma Temba Sherpa、Pemba Tshering Sherpa、Sonam Tshering Sherpa 、 Tenzing Dorjee Sherpa;两名厨房工作人员Nawang Thaten Sherpa 、 Wangdi Gelbu Sherpa以及一名垃圾管理人员Sanjiv Tamang。

(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