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山村建造 60 公里山寨“长城”吸引游客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08 23:12

thumb (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赫兰布位于加德满都以北约 80 公里,是喜马拉雅山脚下的一个小镇,这里以苹果、佛教寺院和雪山而闻名。

四年前这里开始修建一条3米宽、60公里长,环绕整个镇子的徒步道。这条道被命名为“喜马拉雅莲花生大师徒步道 ”。

徒步道 从 Sermathang 村附近的 Nagidada Buddha Park 开始,在 Ghopteghang 结束。整条道将穿过 Jhyomothang、Sermathang、Aama Yangri 峰(3771 米)、Dhuppu、Gyangjala 山口、Semisidang、Thadepati、Pakedanda,最后到达 Ghopteghang。将北部的朗塘、Gosaikunda湖、Suryakunda湖和巴登堡峰连接起来。(5825米)。

该镇主席尼玛·坚增·夏尔巴介绍,这条徒步道的基本概念是复制中国的长城来吸引游客,“长城”分为六段,每段 10 公里,第一段正在建设中。“这个项目无疑是一个昂贵的项目,必须切割石头来建造这条徒步道。我们估计成本约为 40 至 50 亿卢比”。

该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长城”预计在 15 年内完成,建造时优先考虑使用当地材料,使用当地岩石,并将水泥使用量降至最低。

“长城”设有休息场所和观景塔,还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在夜间提供照明,还将为野生动物建造通道。

6048a71f8902f_H2

因为新冠肺炎大流行耽误了工期,到目前为止只建成了 3 公里。但“长城”已经开始引起人们的注意,成群结队的国内外游客已经来到该地区,这里是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和当地野生动物的理想场所。

从“长城”上可以看到大约十几座喜马拉雅山峰,如 Semisidang、Dorje Lhakpa、Gang Chambo、Yuwa Peak、Gauri Shankar 等,此外,朗塘国家公园的杜鹃花林和小熊猫也是很棒的景点。

根据当地传说,宁玛派创始人莲花生大士,在前往西藏之前曾在赫兰布禅修和讲法。

除此之外,当地还在建设各种探险活动基础设施,以延长游客的逗留时间。

Charkathali 正在建造一座 370 米长的悬索桥,可提供 173 米高的蹦极,还设立了滑翔伞基地。

当地主要居民是夏尔巴人,以手工艺品闻名,尤其是制作木碗。

建成后的“长城”将穿过两座雄伟的山峰、两个湖泊、一个国家公园和多个原住民村庄。这条徒步道与赫兰布真诚热情好客的人民以及靠近加德满都的地理位置相结合,可以成为推动该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完美因素,值得游客们来探索和享受。(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