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蓝毗尼5月11日起举办“佛教国际旅游交易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8

lumbini-(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9日讯,蓝毗尼 (Lumbini) 将举办“佛教国际旅游交易会”,旨在促进释迦牟尼佛诞生地的旅游业。

由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尼泊尔旅游局和尼泊尔旅游和旅行社协会 (NATTA) 支持的活动定于 5 月 11 日至 13 日举行。

此次活动以“探索佛国”为主题,预计将有 200 多人参加,其中包括旅游企业家、佛教僧侣、佛教协会代表、旅游经营者和来自尼泊尔、中国、不丹、斯里兰卡、泰国、缅甸和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国家旅游委员会代表。

活动期间将介绍尼泊尔和蓝毗尼的旅游推广和潜力,同时,将在位于蓝毗尼的帕万宫酒店举办“B2B”活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