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U23亚预赛:中国队与阿联酋、印度、马尔代夫队同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8

a_84633181031602176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6日讯,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U23亚洲杯预选赛暨巴黎奥运会男足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小组赛抽签结果25日揭晓,中国队被分入G组,同组对手有阿联酋队、印度队和马尔代夫队。

小组赛将于今年9月4日至12日进行。根据亚足联以及中国足协消息,中国大连将承办G组赛事,这意味着中国队将主场作战,争夺参加U23亚洲杯以及巴黎奥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

U23亚洲杯预选赛决出的11个小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携手东道主卡塔尔队亮相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赛事将于2024年4月15日至5月3日进行。

U23亚洲杯同时也是巴黎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赛事前三名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第四名将与非洲区预选赛第四名争夺1张奥运门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