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珠峰大本营的纹身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9:22

下载 (1)

融合艺术与冒险 挑战刻板印象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玛·多吉·夏尔巴,26岁的夏尔巴艺术家,在珠峰大本营,以他独特的纹身店掀起波澜。

自 2023 年 5 月 5 日开业以来,他一直在打破成见,挑战夏尔巴人只是登山协作的刻板印象。

尼玛·多吉来自珠峰脚下的一个小山村,在过去的六年里,他在博卡拉市磨练了他的纹身技巧。然而,他想进一步突破界限,展示夏尔巴人多样化才能和热情。

怀着打破刻板印象并证明夏尔巴人在登山以外的各种努力中也能脱颖而出的强烈愿望,他踏上了一段非凡的旅程,在标志性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开设了一家纹身店。

在令人惊叹的喜马拉雅美景中,尼玛用纹身墨水将珠峰的景色与登山者的个人故事、梦想和追求融为一体。

他的纹身设计成为每个登山者不屈不挠精神的持久证明。但尼玛的才华并不止于纹身;他还以理发师的身份提供美容服务,确保游客离开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时不仅带着有意义的纹身,而且还剪了个新发型,感觉焕然一新,并准备好征服自己的个人峰顶。

下载 (2)

尼玛·多吉的纹身店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尽情享受纹身的地方——它还是灵感的灯塔。“通过我的纹身,我希望能激励登山者勇敢地拥抱他们的激情,摆脱有限的期望,并发现每个人的巨大潜力。作为一名夏尔巴人,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不仅能征服高山而且拥抱艺术的族群的一部分”。

无论是寻求迷人的纹身设计还是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喜马拉雅景观中进行美容,尼玛非凡的纹身店都能为登山者提供独特的体验。“让我们一起重新定义夏尔巴的意义,并在世界最高的纹身店创造持久的回忆。”(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