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届中尼媒体峰会”系列报道二:华新水泥尼泊尔结硕果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任米拉
发布时间:2022-09-26 14:12

02

图为25号召开的峰会现场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6日(记者 任米拉)“首届中尼媒体峰会”25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中尼这十年”媒体联合主题采访启动仪式同时启动。

据悉,活动主办方香港卫视南亚网视邀请了中国媒体、尼泊尔中资企业及协会嘉宾。华新水泥尼泊尔公司总经理向长宏代表中资企业祝愿香港卫视南亚网视“首届中尼媒体峰会”举办成功。

华新水泥尼泊尔项目是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成果项目,该项目于今年1月8日点火成功投产,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成功获取了尼泊尔国家标准局颁发市场准入NS许可,为后期产品顺利进入国家重点项目和民用大型工程提供了“通行证”。

微信图片_20220926114246

华新水泥尼泊尔公司总经理向长宏先生

华新水泥尼泊尔公司总经理向长宏的发言如下:

尊敬的锟铧农业,香港卫视、南亚网视及其他诸位传媒界挚友,各位在尼中资企事业单位,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我是华新水泥纳拉亚尼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长宏。首先,很高兴能于金秋九月与大家相聚于此,我谨代表华新水泥对“首届中尼媒体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主办方的盛情邀约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华新水泥也终于踏上了尼泊尔这片神圣的土地,在此开疆拓土投资办厂。历经洪水与疫情一次又一次的洗礼,终于在2022年1月8日成功点火投产。目前我司已正式获得OPC、PPC水泥销售许可,进入常态化运营,为尼泊尔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着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今天我们之所以能了解到如此丰富动人的历史,皆因过往无数默默耕耘的记录者和现代兢兢业业的各位媒体朋友。犹如现代“司马迁”一样的你们,凭借着先进的传媒方式,留下了令后人感慨赞叹、里程碑式的一幕幕过往。

最后,十分荣幸能与大家相聚于此,共同探讨“中尼这十年”趣味横生、多姿多彩的历史故事。同时,也衷心祝愿在座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