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风向变了?被日本拒绝后,美邀请印度加入北约,印方回应毫不客气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11 08:47

南亚网视讯 美国驻印度大使埃里克·加塞蒂在接受印度WION电视台采访时称,随着美印关系的加速发展,作为美国最亲密的伙伴之一,印度将不得不决定是否加入“北约+”军事集团。

近日,有美国议员提出将印度加入“北约+”军事集团中。“北约+”军事集团除北约成员国外,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和以色列。

网友:印度加入北约应该是一件很麻烦但对我国影响很大的事,它与我国有长期持续的领土争端,它一旦加入会将北约拖入战争泥潭,当然它如果真加入北约,也许世界上会出现一个强大的与之对应的军事联盟组织,这应该不是美国和西方国家所愿意看到的事。

网友:结盟结盟结盟,当年不结盟是因为美苏当时太强大,如果当时拉着结盟会被美苏同时针对,现如今美西国家为了继续高福利低劳动的生活方式已经无耻没有下线了,这让很多小国没有安全的感觉,指望能得到平等对待的中国但中国不结盟,只能选美西了,只要中国没有被打残这些小国就觉得跟着美西还是有汤喝的。

网友:印度不会加入北约。北约是俄罗斯的敌人,印度并不愿与俄罗斯为敌。如果印度真的加入北约,最终将促成中俄结盟,因为中国也会反击北约的包围。

网友:把印度拉入北约,是北约给它上的圈套,美国人只要把绳牵在手里,印度还想按自己规划发展吗?一个中国已经让他们头疼,再让印度强大可能吗?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