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邀游客畅享“21℃的夏天”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10 09:45

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邀游客畅享“21℃的夏天”图为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暨河北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7月9日电(记者 李晓伟)据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9日消息,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暨河北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8日晚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邀请广大游客在炎炎盛夏,到坝上草原来畅享“21℃的夏天”。

图为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暨河北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图为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暨河北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表示,河北坝上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平均海拔1486米,是京津的绿色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本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活动贯穿整个暑期,将有力引爆河北草原避暑旅游,促进全省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振兴。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一级巡视员王鹤云表示,河北张承地区生态资源丰富,坝上生态旅游具有巨大的资源优势和区域优势。此次“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活动内容丰富,通过创新谋划,精心组织,成功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把区位优势变成市场优势,必将进一步激发张承地区旅游活力,促进文旅消费,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为特色文艺节目展演。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图为特色文艺节目展演。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活动现场,张家口、承德分别推介当地丰富的文旅资源。河北省文旅厅还特别推出“夏之恋——乐享自然之旅”“夏之寻——历史文化之旅”“夏之思——亲子研学之旅”“夏之梦——璀璨夜色之旅”4大主题、100条夏游精品线路。现场还进行了特色文艺节目展演、旅游商品及非遗文化展示,让观众感受大草原的浓浓气氛。(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