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媒:韩国“世界童子军大会”被吐槽成生存游戏,美英已主动出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8-06 08:14

91802ee5df3754bb1e20b8d56797a389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8月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韩国举行的“世界童子军大会”自2日晚开幕后已有超百名参加者中暑,抱怨声接连不断,韩国《朝鲜日报》此前评论称,如果韩国政府不全面出手,韩国会在国际上蒙羞,还有参加者社交媒体上的吐槽,这是“真正的生存游戏”。

在这种背景下,据韩联社5日报道,英国和美国的代表队因条件恶劣提前退出活动,这可能会导致各国代表团“多米诺骨牌式离队”。

据韩媒此前报道,“世界童子军大会”被称为“年轻人的文化奥运”,第25届“世界童子军大会”开幕式活动于2日晚举行,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3万名青年童子军聚集在韩国西南部海岸新万金填海区的一个大型营地。

韩联社报道称,来自英国的参赛者向记者展示了充满蚊虫叮咬痕迹的腿,称因为虫子在这里很受苦。另一位参赛者史蒂芬(16岁)也表示不满说:“特别是卫生间很脏,很不舒服。”另一方面,美国童子军运营委员长卢·保尔森5日也对韩联社表示:“我们因为天气原因离开,这是为了照顾好青少年而做出的决定。”此外,集会组委会当天还通过记者团公告也表示:“新加坡的退出已经确定。”

上图为英国代表团正准备离开营地。

关于“世界童子军大会”条件恶劣屡遭吐槽,韩国《朝鲜日报》4日发布题为“酷暑中的露营大会,如果继续下去,将给我们带来国际上的尴尬”的评论文章。文章称,此次活动经6年的准备期、投入1000亿韩元以上预算,但仍暴露出准备不足。新万金营地连一棵树都没有,是一个无法躲避阳光的地方。如果韩国政府不全面出手,韩国会在国际上蒙羞。文章提到,还有参加此次“世界童子军大会”的青少年社交媒体上的吐槽,这是“真正的生存游戏”。

看到韩国媒体报道“世界童子军大会”这一片乱象,有韩国网民在SNS上发帖吐槽称“在国际上丢人现眼,给世界青少年留下了深刻的韩国负面印象”

“丢着脸还浪费国库,真让人费解”↓

“自信满满地说准备好了,结果弄得一团糟。”

“世界童子军大会”问题也受到韩国政府的关注。据韩联社5日报道,就韩国酷暑导致“世界童子军露营大会”中温热病患者层出不穷的情况,韩国总统尹锡悦下达相关指示,强调政府要全力应对这一问题。要求政府所有部门要竭尽全力立即解决露营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并立即改善新万金营地童军的供餐质量,向参加童军大露营的各国学生不限量供应制冷解暑的空调大巴和冰镇矿泉水的冷藏冷冻车。(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